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ANPC

 浏览量:[183237]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的区别是什么?单方精油有哪几种使用方法?

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的区别是什么?单方精油有哪几种使用方法?

来源: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4 16:48:50 By 赵宇 阅读(4699)

精油大家都很熟悉,很多人都听说过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这两种精油,那么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的区别是什么呢?

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的区别

1、使用方法不同

单方精油与复方精油的大区别是使用方法的区别,单方精油不能直接用于皮肤,而复方精油可以直接用于皮肤。单方精油是纯度较高的精油,必须用基础油稀释后才能用于皮肤表面。复方精油是经过调配稀释的精油,可以直接按摩使用。

2、含有精油种类不同

单方精油只含有一种精油,比如单方柠檬精油就只有柠檬精油。复方精油含有基础油以及两三种单方精油,单方精油的量只是按照比例加入的。

3、命名规则不同

单方精油一般就是植物的名字+精油,比如薰衣草提取的叫薰衣草精油,柠檬提取的叫柠檬精油,玫瑰提取的叫玫瑰精油。而复方精油一般按照功能来命名,比如保湿精油等等。

4、功能不同

单方精油具有特定的功效及个性特点。复方精油就是为了达到特定疗效将2种以上的精油混合,精油与精油之间是相互协调的,有些还彼此有相辅相成、增强疗效的作用。

单方精油的使用方法

1、吸入法:

50%左右吸收精油,直接,可在沸水中加入相应作用的精油起理疗效果,也可将精油滴在面纸或打开盖子直接吸入。常用精油:薰衣草、橙花、尤加利、玫瑰。

2、敷盖法(冷热敷法):

用滑而纯白毛巾平敷在点有精油的水中挤干水分后敷于皮肤上,冷水可起到收缩作用;用温水护理皮肤可调节PH值,用热水可缓解关节、肌肉疼痛。常用精油:柠檬、洋甘菊、丝柏、姜油、马郁兰。

3、沐浴疗法:

可将精油直接滴入水中或与牛乳调和撒入浴缸中可达到舒缓肌肉紧张、放松神经、平衡身心、滋养皮肤、促进淋巴循环、提高抗体能力的效果。常用精油:葡萄柚、玫瑰、迷迭香、茶树、檀香。

澳洲茶树单方精油

澳洲茶树单方精油-莉妮雅

【名称】澳洲茶树单方精油

【英文名称】Tea Tree

【拉丁文称】Melaleuca alternifolia

【规格】5ml

【气味】似尤加利,新鲜、略微辛辣刺鼻的木质类香调,有很浓的药味。

【功效】净化效果,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以及疖。水痘和带状疱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洁部位。可应用于灼伤、疮、晒伤、、疣、圆、疱和香港脚。也可头皮过干与头皮屑

【搭配精油】丝柏、葡萄籽、薄荷、迷迭香、天竺葵、尤加利

【注意事项】茶树属性之植物精油,并无对孕妇、儿童有不适的已知案例,不过因为其分子小挥发性高,如用于脸部,请注意不要与眼睛部位过近,引起眼部不适,敏感皮肤勿使用。在皮肤的敏感部位,可能引起刺激反应。

关键词:澳洲茶树单方精油

联系方式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