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ANPC

 浏览量:[183444]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洲之宝”——茶树精油,你知道它的故事吗?

“澳洲之宝”——茶树精油,你知道它的故事吗?

来源: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 9:53:32 By 关晓芳 阅读(4934)

澳洲茶树,又叫互叶白千层、澳洲白千层,学名:Melaleuca alternifolia 桃金娘科(Myrtaceae),白千层属(MelaleucaL.)。澳洲茶树不等于茶树,它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的山茶树(茶油树和茶籽树),更不同于产茶叶的茶树,而茶油树(互叶百千层),它是原生于澳洲,茶树精油(Tea tree oil)则是从其新鲜枝叶中提取,属天然油脂。茶树因具有净化和再生的能力,尤其对肌肤特别好,所以一直是备受重视的精油。含有九十多种不同的成分,可运用在无数的芳香调理用途上。

准王妃梅根·马克尔在一次采访中分享了她的护肤心得,其中就透露她的常备护肤单品有澳洲人民的茶树精油。她说:“我外出旅行时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就是一小瓶茶树精油。它不会让你光彩夺目,但如果遇到轻微的割伤,蚊虫叮咬和脸上冒痘,等等等等,用它都能一瓶搞定。这款茶树精油价格亲民,又方便携带,我旅行时一直用它。”

茶树精油的主要功效

心理疗效:使头脑清新、恢复活力,尤其适用于受惊吓的状况。香熏:清雅茶树能提升心志活力,有益身心,令头脑清新、恢复活力。

身体疗效:茶树最重要的用途,是说明免疫系统抵抗传染性的疾病,策动白血球形成防护线,以迎战入侵的生物体,并可缩短罹病的时间,为的精油。

皮肤疗效:净化效果,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以及疖。水痘和带状疱所引起痘痘和不洁部位。可应用于灼伤、疮、晒伤、、疣、圆、疱和香港脚。也可头皮过干与头皮屑。改善中油性肤质保护皮肤组织不受任何伤害,给予复元与再生、可青春痘、粉刺、化脓伤口、肌肤红肿、红及晒伤、香港脚等,故备受医学界所推崇。

澳洲茶树(有机)单方精油

使用方法

一、护肤品调配法

将1-2滴茶树精油滴入适量到面霜、按摩霜中使用,或者按一定比例调和基础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后直接使用(2ml基础油:1滴单方精油)。

二、面膜吸收法

将1-2滴茶树精油打入压缩面膜的液体中,再用来敷脸,可以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收缩毛孔。

三、蒸汽吸收法

将3-4滴茶树精油导入美容蒸汽机中。

四、沐浴法

在浴缸中滴入几滴茶树精油,再泡澡,能令肌肤清新滑爽,洗头的时候滴入2-3滴到洗发水中,可以解决头皮痒和头皮屑;足浴也可滴入2-3滴精油,能使皮肤更为光滑。

关键词:茶树精油 澳洲茶树

联系方式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