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ANPC

 浏览量:[183757]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ANPC荷荷巴油的100种用法!

ANPC荷荷巴油的100种用法!

来源: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7/6 13:57:45 By 毛珺婷 阅读(4817)

荷荷巴油,被称作大自然的“黄金液体”。是时候由ANPC解锁荷荷巴油的100+N种用法了!

什么是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JojobaOil)严格来讲,荷荷巴油其实不是油,而是液态的蜡,所以低温时会凝固,科学家发现荷荷巴油独特的液态蜡形式,有其独特的分子结构,不像一般的植物油所含的甘油成分,荷荷巴油是一种酒精聚合物与脂肪酸的结合,因此其结构异常的稳定,不会被高温破坏,且这种成分与皮肤表面的油脂性质极相近,所以不像一般含甘油的保养品会在皮肤表层形成油膜,荷荷巴对皮肤提供两层作用:迅速渗透吸收与软化皮肤角质,让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

荷荷芭油对肌肤有十分显著的美容功效,可畅通毛细孔,调节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油脂分泌,并改善发炎的皮肤,、干、面疱等。它对过敏性皮肤有相当的疗效与舒缓,对于干性发质及干性皱纹肌肤可使其恢复活力光泽,所以是各种皮肤性质都能使用的基础油。

ANPC荷荷巴油的十种常用方法:

1.亮丽皮肤

a.ANPC荷荷芭油30ml+玫瑰1滴+薰衣草3滴+天竺葵3滴(泡澡/手足浴/洗脸)

b.ANPC荷荷巴油20ML+橙花1滴+薰衣草2滴+丝柏2滴

2.美白

ANPC荷荷芭油10ml+柠檬2滴+葡萄柚2滴+玫瑰1滴+广霍香1滴(按摩/洗脸)

3.粗糙皮肤保养

ANPC荷荷芭油30ml+薰衣草3滴+天竺葵1滴+依兰2滴+檀香2滴(按摩/沐浴)

4.青春痘与粉刺

a.ANPC荷荷芭油10ml+薰衣草1滴+依兰1滴+茶树1滴+广藿香2滴

b.ANPC荷荷芭油10ml+广藿香2滴+洋甘菊1滴+茉莉1滴

c.v荷荷芭油20ml+柠檬2滴+松木3滴+广藿香1滴

使用方法:按摩早晚清洁皮肤后后使用

5.干性皮肤保养

荷荷芭油30ml+广藿香3滴+天竺葵4滴+洋甘菊3滴+薰衣草3滴(按摩)

6.,去脂,瘦身

a.ANPC荷荷芭油30ml+茴香2滴+迷迭香2滴+葡萄柚3滴

b.ANPC荷荷芭油30ml+松木2滴+杜松3滴+葡萄柚1滴

c.ANPC荷荷芭油30ml+柠檬2滴+薰衣草油2滴+迷迭香3滴

d.ANPC荷荷芭油30ml+天竺葵2滴+肉桂1滴+甘松3滴+葡萄柚2滴

使用方法:芳香沐浴/按摩

7.保护发质

ANPC荷荷芭油30ml+薰衣草2滴+天竺葵1滴+姜2滴+檀香2滴(涂抹/按摩)

8.去屑ANPC荷荷芭油30ml+迷迭香6滴+尤加利5滴+广藿香4滴(洗头/梳理)

9.干性发质保养

ANPC荷荷芭油30ml+佛手柑4滴+茶树3滴+广藿香2滴+姜2滴(洗头/梳理)

10.油性发质保养ANPC荷荷芭油30ml+佛手柑6滴+薰衣草5滴+松木2滴+姜2滴(洗头/梳理)......

ANPC荷荷巴油还有很多用法,ANPC荷荷巴油的精彩等你来发现!

关键词:ANPC 荷荷巴油

联系方式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