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ANPC

 浏览量:[180149]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ANPC葡萄籽油:你不能不知的护肤“秘密”!

ANPC葡萄籽油:你不能不知的护肤“秘密”!

来源: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3 19:30:20 By 小牛 阅读(5487)

冷压萃取下含有大量营养价值的葡萄籽油在中古世纪的上流社会中,是十分珍贵且极受热爱的油品,在当时就被称为【青春之泉】。其实葡萄籽则是葡萄酒工业的副产物,主要是从酿酒的天然无污染的葡萄中获取。现在为大家推荐来自澳洲的ANPC葡萄籽油是葡萄种子经由高级的冷压方式精制而成,呈漂亮而自然的淡黄色或淡绿色,是基础油中相当受欢迎且效果卓着的品种之一。

葡萄籽油在芳香疗法中是非常好用且常用基础油,ANPC葡萄籽油因其清爽、功效多源,除了搭配精油作为基础油的角色外,本身也有很好的护肤功效。

ANPC葡萄籽油

增加皮肤弹性

ANPC葡萄籽油对皮肤起双重作用,一方面它可促进胶原蛋白形成适度交联,另一方面,它作为一种有效的自由基剂,可预防皮肤“过度交联”,从而也就阻止了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

除皱

ANPC葡萄籽油是一种的抗氧化和自由基的美容护肤保健佳品,且易于皮肤结缔组织吸收,可协助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损害,滋养皮肤,减少皮肤病和皱纹,甚至疤痕。

祛斑

葡萄籽的主要提取物-原花青素(OPC)具有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C的20倍,能延缓老化,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具有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具有的美白祛斑作用。

ANPC

保湿美白

ANPC葡萄籽油可使新生细胞及受保护的表皮细胞水分充盈,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还可加速皮肤细胞生成,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白皙、嫩滑。

是肌肤内的脂质堆积和细菌造成的皮肤发炎。炎症反应是由于组胺的存在,ANPC葡萄籽油可组胺,使皮肤变得光滑。同时还有愈合疤痕的效果。

ANPC葡萄籽油具有天然的特性,因此儿童、孕妇、老人及运动员皆适用。富含矿物质、蛋白质、脂肪酸与维生素E;清洁皮肤,感受清爽强健柔滑不油腻,是缓和的润肤基础油,容易被皮肤吸收;去水肿,适用于所有肌肤,特别是油性敏感皮肤护理。

关键词:ANPC葡萄籽油

联系方式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