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ANPC

 浏览量:[182737]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洲欧薄荷单方精油,给你清洁新体验

澳洲欧薄荷单方精油,给你清洁新体验

来源: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0 11:20:06 By 宋文汇 阅读(6307)

精油是现在众多mm在生活中不可缺的实用物品,因其天然的特性,被人们称为“液体黄金”,虽然走进大众生活的时间并不久,但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已经发展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可以与时装、珠宝等行业相媲美。澳洲欧精油天然,既能缓解压力,还能够护肤养生,改善人们的皮肤状况。

澳洲欧薄荷单方精油不仅可以调理不洁、阻塞的肌肤,其清凉的感觉,能收缩微血管、舒缓发痒、发炎和灼伤,而且也可柔软肌肤,对于黑头粉刺及油性肤质也极具效果。

使用用法:粉刺和严重暗疮。把薄荷单方精油1-2滴加于面膜中敷脸;在洗手前将1滴薄荷精油放入洗手盆的水中,洗手,可抑菌,杀菌,双手散发淡淡的清香芳酚。

清凉无比的澳洲欧薄荷单方精油,具有卓效的补水保湿功效,可以改善肌肤干燥问题,帮助恢复肌肤弹性。同时薄荷精油还能安抚心灵,平和心境,将身心灵调节至状态,令肌肤对美白养分的吸收变得更好。

关键词:澳洲欧 单方精油

联系方式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莉妮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